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公共设施 > 艺术场馆
平远县程旼纪念馆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2 16:33:55  浏览:-
字号:

梅州市 平远县 平远县大柘镇东片村官窝

周二至周日:08:30-17:30
注:周二至周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

0753-8331060

免费

  平远县程旼纪念馆建于2007年9月,属县财政全额拨款公益性事业单位,现馆址位于平远县大柘镇东片村官窝里。按照“小建筑、大花园”的风格建筑,首期工程占地面积为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00平方米。至2008年2月底,首期工程正式竣工,并对外开放。

  平远县程旼纪念馆是具有客家特色的古典式园林建筑,由正门、各具特色的展室、人工湖、景贤亭、程源、碑廊、后花园、观赏台、休闲区等景点组成。整个建筑在符合古典式园林建筑风格的基础上,更多地融入文字内涵、书画雕刻和装置艺术,把一座建筑物当作艺术作品来打造,从而进一步彰显平远文化特色,打响程旼这位广东历史文化名人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