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公共设施 > 艺术场馆
梅江区文化馆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2 16:33:54  浏览:-
字号:

梅州市 梅江区 金山街道民主路15号

周一至周日 8:30--18:00 注: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照常开放

0753-2196947

免费

公交

  梅州市梅江区文化馆成立于1988年,2020年评估定级评为国家二级馆,馆舍面积1878㎡,环境优美,干净整洁,文化氛围浓郁。曾获省文明馆、基层宣传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市巾帼文明岗等称号。

  梅江区文化馆馆内设活动策划部、文艺创作部、文艺演出部、辅导培训部、梅花艺术团等。综合排练厅、培训厅、舞蹈、声乐培训室、作家园地等全年实现免费对外开放常态化,并不定期举办舞蹈、声乐、合唱、创作、戏剧表演等公益培训和常年坚持进社区、进村、进企业开展辅导、演出工作。积极推进总分馆制建设,已建成镇(街)级分馆7个,村(社区)服务点21个,基本形成覆盖城乡的全区文化馆总分馆体系,实现了资源共享。

  我馆不仅负责宣传国家文化方针、政策和法令,开展文化科学知识的普及宣传,还组织开展健康有益、积极向上的群众文化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