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部门 蕉岭县教育局
       学校性质 公办
       详细地址 梅州市蕉岭县新铺镇徐溪村桂塘
       联系电话 0753-7710231
       学校介绍

      徐溪中学坐落于新铺镇徐溪桂塘,创办于1956年8月,创办之初为东陂农中,1958年8月迁至徐溪桂塘村原刚毅学校,后改名为徐溪中学。学校占地14468平方米,服务区范围为黄坑、东陂、高乾、徐溪、黄沙及三坑六个自然村。

      目前,学校有教职工16人,本科以上学历14人,教师学历达标率100%,高级教师6人,中级职称6人。学生共有80人,其中初一级32人、初二级32人、初三级16人,住宿生50人。

      徐溪中学以“仁义树人,严谨治学”的办学理念,培养学生有感恩之心,懂礼义廉耻,学习刻苦认真,让学生能成功走出山门,回馈家乡。我们秉承“文明、诚信、开拓、进取”的校训,努力营造“文明知礼、团结守纪、理想远大、勤奋进取”的优良校风。

      近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梅州市文明校园、蕉岭县德育安全先进单位、蕉岭县争先创优活动示范单位,我校的教育教学成绩始终保持在区域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