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未来发展 > 交通规划
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
我市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月度会商会暨交通运输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8-06 09:24:16  浏览:-
字号:

  4日下午,我市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月度会商会暨交通运输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和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据悉,截至7月底,全市1645个项目、2041.1公里的“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任务,已完成前期工作1644条,动工建设970条,完成里程509.74公里,9座危桥改造已完成7座,完成攻坚项目投资35753.5万元。

  黄文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交通运输各项重点工作,力争“四好农村路”建设、创建交通强国示范市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对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全力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交通项目投资、“迎国评”、交通监管执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综合整治、货运行业乱象整治、美丽公路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强化项目协调服务,破解征地拆迁、管线迁改、建材供应、资金筹措等难题,促进未开工项目动工建设、在建项目加快施工、完工项目竣工验收,切实扩大有效投资。要压紧压实交通安全责任,对“两客一危一货”和城市公交等重点车辆实施动态全程监控,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抓好防汛防台风和地质灾害防范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方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