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公文 > 部门规范性文件
索 引 号: 753001/2023-0064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3-08-31
名  称: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8-31
文  号: 梅市文广旅通〔2023〕36号

梅市文广旅通〔2023〕36号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市直各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直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为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法制统一,根据《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梅市府办函〔2022〕155 号)要求,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对以本局名义印发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

  经清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决定,对3件行政规范性文件予以废止、对6件行政规范性文件宣布失效。被废止和宣布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一律停止执行,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附件:1. 废止的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3件)

             2. 宣布失效的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6件)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3年8月31日



政策解读:关于《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