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19 17:50:06  浏览:-
字号:

  根据梅州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关于评选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梅市关工委字〔2020〕9号)要求,经自上而下,逐级推荐,充分酝酿、集体研究,拟确定梅江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40个集体为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侯绮平等68名同志为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黄进槐等12名同志为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名单附后)。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根据有关规定,现就拟表彰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3月22日至2021年3月26日。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市关工委办公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公示电话:0723—2271393

  公示邮箱:mzsggw@163.com

  通讯地址:梅州市梅龙路24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4楼市关工委办公室

  邮政编码:514021

   

  2021年3月19日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