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梅州市投资项目评估结果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21 09:34:36  浏览:-
字号:

  根据《关于印发〈梅州市投资项目评估办法(试行)〉的通知》(梅市发改〔2019〕376号)(以下简称《评估办法》)精神,对各县(市、区)2020年投资项目工作情况进行评估,评估内容包括三部分,一是招商引资绩效管理情况,满分100分,占30%权重,由市商务局负责;二是年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满分100分,占30%权重,由市发改局负责;三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满分100分,占40%权重,由市统计局负责。三部分得分相加为评估总分(评估总分=招商引资绩效管理实际得分×30%+年度重点项目推进实际得分×30%+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实际得分×40%)。

  市商务局、市发改局、市统计局分别评估后,综合得分前三名的为兴宁市、丰顺县和梅县区,得分后两名的为梅江区和蕉岭县。

11.png

  按照《评估办法》,对排名在前3名的县(市、区)人民政府进行通报表彰,并在下一年度新增建设用地指标、林地指标等方面安排上给予优先支持;排名在倒数2名的县(市、区)人民政府,需书面向市政府说明排名靠后的原因。

  以上评估结果业经市政府审核原则同意,现向公众公示,如对上述评估结果有异议,可在本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实名方式向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提出书面意见,由市发展改革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对应各自职能负责解释。(联系人:黄凤珍,联系电话:2250115,传真:22250116,邮箱:mzfgzdxmk@meizhou.gov.cn)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