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梅市组公字〔2021〕87号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8-27 11:00:29  浏览:-
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和民主推荐情况,经研究,罗达祥、丘炀2位同志拟进一步任用。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予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罗达祥,男,1980年10月生(40岁),汉族,福建连城人,2003年9月参加工作,200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任广州市黄埔区九佛街道党工委书记,拟任县(市、区)委副书记、提名为县(市、区)政府县(市、区)长候选人。

  丘炀,男,1973年4月生(48岁),汉族,广东蕉岭人,1995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经济学硕士,现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拟任县(市、区)委副书记、提名为县(市、区)政府县(市、区)长候选人。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梅州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1年8月27日至2021年9月2日

  受理单位:中共梅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

  地 址:梅州市机关路9号市委大院

  邮政编码:514022

  联系电话:2250462、12380

  传真:2188860

  电子信箱:mzzzbgbyk@126.com

  中共梅州市委组织部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