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梅州市“数字政府”网络信息安全专家库专家的公告
来源:市政数局  时间:2021-10-08 08:53:38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数字政府”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水平,更好地发挥行业专家在学术和技术上的支撑作用,保障“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稳步安全推进,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征集“数字政府”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专家,从中选取一批专家成立梅州市“数字政府”网络信息安全专家库,建立专家决策咨询机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家作用

  1、对“数字政府”网络信息安全发展战略和规范性文件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与制订实施计划和解决方案。

  2、为我市“数字政府”网络信息安全技术层面提供规划设计、论证、指导和评估等咨询建议。

  3、协助开展我市政务信息化网络信息安全服务项目的论证评审、技术鉴定和项目验收等工作。

  4、参与“数字政府”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专项研究、专题研讨、信息交流、技术咨询、讲座培训和其他服务工作。

  5、承担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委托的其它工作。

  二、专家条件

  1、遵纪守法,坚持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对梅州“数字政府”网络信息安全建设具有积极热情的参与意愿。

  2、从事信息技术和信息化工程领域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人员;在机关、事业单位和各类企业从事信息化工作5年以上,具有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的工作人员;对具有行业专业机构颁发的网络或信息安全工程师等证书或已列入省、市信息化相关专家库的专家优先考虑。

  3、熟悉“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发展态势和政务信息化网络信息安全领域前沿技术,对国家方针、产业政策、行业发展方向有较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有较高学术造诣、管理水平或较强决策咨询能力,具有网络信息安全应用等领域实践经验。

  4、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责任心强,能完成相关咨询、评审、验收等服务,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提出评价意见。

  三、申报程序

  1、报名。专家在自愿基础上向所在单位提交《梅州市“数字政府”网络信息安全专家库推荐专家信息表》(见附件)。所在单位审核表格内容真实性,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21年10月21日上午12点前发:aqglk@meizhou.gov.cn。

  2、甄选。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根据甄选条件,组织审核认定,对符合条件的专家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予以正式聘任,并颁发聘任证书。

  联系人:曾超环、张道之,电话/传真:2219923,地址:梅州市新中路梅州市政府综合办公楼七楼。

   

  附件:梅州市“数字政府”网络信息安全专家库推荐专家信息表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10月8日



附件:

 

梅州市“数字政府”网络信息安全专家库推荐专家信息表

                                                            单位(盖章):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移动电话


办公电话


电子邮箱


主要

工作经历

 


主要

业绩、成果和获奖


推荐单位意见:

 

 

 

 

 

(单位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