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梅市组公字〔2014〕10号
市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4-09-17 09:30:06  浏览:-
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委研究,刘鹏飞、李苏明2位同志拟提拔任用。按照《梅州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实施办法》规定,现予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刘鹏飞,男,1968年9月生,汉族,广东兴宁人,1988年8月参加工作,198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兴宁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正局级审判员,提名为平远县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
  李苏明,男,1973年8月生,汉族,梅州市梅江区人,1994年8月参加工作,199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法律硕士。现任梅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提名为蕉岭县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梅州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9月17日至9月23日止,共7天(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中共梅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
  地 址:梅州市机关路9号市委大院
  邮政编码:514022
  联系电话:0753-2250462 12380
  传 真:0753-2250462
  电子信箱: mzzzbgbyk@126.com
  中共梅州市委组织部
  2014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