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梅州市第五批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工程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10-19 16:49:46  浏览:-
字号:

按照《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关于启动第五批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工程的通知》(粤委农工办〔2018〕29号)的文件要求,市评审工作组对平远县、丰顺县拟申报创建的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工程选点、规划等进行了复核评审,认为平远县申报的石正镇安南、安仁、坪湖、中东、马山等5个行政村,丰顺县申报的留隍镇砂汤、上围、九河、葛布、田坫等5个行政村,符合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工程的创建要求,拟作为我市第五批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工程主体村报省。

现按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10月22日至2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径向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传真):0753-2398129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