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第五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对象公示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5-16 11:21:39  浏览:-
字号: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第九届全国与第五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粤组通〔2019〕14号)要求,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遴选方式,在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进行政治审查、征求纪检监察机关和有关部门意见基础上,经省委组织部初审通过,蔡演歆、谢秀华、徐振西等3位同志作为我市第五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推荐对象,五华县人民检察院、梅州市梅江区水务局等2个集体作为我市第五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对象,现进行公示(如下)。

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2019年5月16日开始,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中共梅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三科

地 址:梅州市机关路9号市委大院

邮政编码:514022

电子信箱:mzsgwy@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53-2252849



中共梅州市委组织部

2019年5月16日



第五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推荐对象

1.蔡演歆,53岁,现任梅州市卫生健康局副调研员。他于2016年6月至2018年1月担任广东省第28批(梅州)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队长,带领全体队员克服医疗环境差、药品短缺等困难,全力为当地提供医疗服务,传授医疗技术,赢得赤几政府和人民的好评,受到国内国外表彰。2018年获评“全国援外医疗工作先进个人”。

2.谢秀华,女,50岁,现任平远县大柘镇人民政府社会保障事务办公室主任、残联理事长。她三十年如一日,始终坚守基层一线,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实到广大群众手中,竭尽全力为困难群众和救助对象排忧解难。她甘于奉献,不讲条件,直面困难,勇于担责,用坚定的信念、良好的品行,影响带动身边的党员同事,是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好干部,先后5次被市、县评为先进个人。

3.徐振西,56岁,现任大埔县司法局茶阳司法所所长。他扎根基层司法工作26年,调解本领扎实过硬,面对困难不退缩,坚持快出动,防激化,调防结合,化解了大量矛盾纠纷,注重以情动人,以理服人,以法教人,被赞誉为群众的“知心人”。他业务精通,敢于创新,率先建立了首席人民调解员制度,并在全市各县推广。先后多次受到司法部和广东省司法厅表彰,2018年获评“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第五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对象

1.五华县人民检察院。该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依法惩治经济犯罪,积极参与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强化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重拳打击食药安全问题,强化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检察队伍人心齐、志气高,扎根山区,默默奉献,始终保持干警违法违纪“零”记录。近年来,该院先后2次获评“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2次被最高检记“集体一等功”。

2.梅州市梅江区水务局。该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坚持聚焦民生,回应关切,大力治水兴水,积极打造水景观、水文化、水生态,全力抓好中小河流综合治理,率先探索建立河(湖)长制,强力推动水污染综合治理和梅江沿河镇、村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社会效益明显,特别是中小河流治理成效位居全省山区五市前列,得到了国家水利部和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