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第13号)
梅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5-12-29 10:48:08  浏览:-
字号:
  2015年12月8日梅江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谢志云为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
  2015年12月22日兴宁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蔡国芹、魏少波、赖伟强为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
  2015年11月25日平远县人大常委会补选胡继宏为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
  2015年7月23日蕉岭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钟夏彬为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
  2015年12月9日五华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吴晖为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
  梅江区选出的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曾祥华,兴宁市选出的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李万清调离梅州市行政区域。
  梅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谢志云、蔡国芹、魏少波、赖伟强、胡继宏、钟夏彬、吴晖的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曾祥华、李万清的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现在,梅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26名。
  特此公告。
  梅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