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致全市广大市民朋友的倡议书
齐心共建“美丽梅州•美好家园”
来源:市委市政府  时间:2018-12-18 17:04:50  浏览:-
字号:

广大市民朋友:

生态绿色是梅州的底色,勤奋文明是客家人的本色。致力打造“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美丽梅州,携手共建美好家园,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追求,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当前,“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的号角已经全面吹响,为此,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倡议:

一、各美其美,争做“两美”行动的践行者。广大市民朋友们,美德贵在坚持,实践重在行动,您的每一次参与,都会使我们的梅州更加美好,您的每一点努力,都会为我们的梅州增光添彩。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美化市容,爱护环境,不乱扔乱倒、不乱贴乱画;自觉文明出行,维护秩序,不乱停乱放、不乱行乱闯;自觉依规经营,诚信服务,不乱摆乱占、不乱搭乱建;自觉文明施工,干净运输,不带泥上路、不抛撒滴漏。让我们摒除陋习、身体力行,与美丽同行、与文明同行。

二、美人之美,争做“两美”行动的推动者。“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广大市民朋友们,请用您的真情与行动,唤起更多人的美丽意识、文明意识、责任意识,感染带动身边的人讲文明语、行文明礼,养文明习惯,树文明新风,一起美化、亮化、绿化、净化城乡环境,齐心协力推动“八整治、四提升、三规范”顺利开展,在全社会营造“两美行动共参与,两美行动同受益”的浓厚氛围。

三、美美与共,争做“两美”行动的共建者。共建美丽梅州、共享美好家园,需要各级各部门和每一位市民的大力支持、用心参与和有效监督。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以保护家园环境、崇尚文明美德的共同行为,引领美丽美好新风尚,倡导绿色生活新方式,让梅州每一寸土地、每一个角落都散发出美丽的气息,让美丽成为梅州发展的新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广大市民朋友们,环境治理,人人有责,环境优美,家家受益。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用热情、真诚、辛勤和汗水,为梅州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共梅州市委

梅州市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