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倡议书
来源:市府办  时间:2019-01-24 15:12:18  浏览:-
字号:

倡议书


新春佳节燃放烟花爆竹是人民群众表达节日喜庆之情的传统习俗。但是,春节期间集中燃放烟花爆竹极易造成空气严重污染。为倡导文明新风,减少环境污染,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平安、健康的春节,市人民政府倡议:

一、让我们每个人都成为不燃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党员干部积极带头,以身作则,做到不燃放烟花爆竹。市民群众自觉做到不购买、不存放、不燃放烟花爆竹,采取贴春联、挂灯笼等文明环保的方式欢度春节。

二、让我们每个人都成为不燃放烟花爆竹的监督者。请市民群众自觉追求安全、低碳、环保的过节方式,教育引导孩子不燃放烟花爆竹,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抵制、举报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共同维护节日环境。

三、让我们每个人都成为不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通过微博、微信等各类途径,宣传燃放烟花爆竹污染环境、引发安全事故的危害性,积极传播安全文明环保生活新理念,弘扬正能量,培树新风尚,共同营造浓厚的禁放氛围。

建设美丽梅州,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

守护美好家园,从你我大家每个人做起!

祝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梅州市人民政府

2019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