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2019梅州新闻三大评选揭晓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1-23 10:54:46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州日报社主办的2019年度梅州“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人物”“十大公益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梅州日报社主办2019年度梅州“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人物”“十大公益人物”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展示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呈现的新面貌,充分发挥先进公益人物的典型示范作用,大力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讲述梅州好故事、传播梅州好声音、树立梅州好形象、传递梅州正能量。

  此次三大评选均设置了话费奖励,主办方从参与三大评选活动投票的读者中各随机抽取30名幸运读者,分别赠送100元话费。话费将在2020年3月底前一次性赠送到中奖读者手机号码中。 (记者林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