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你们真的很用心”
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点赞梅州日报战“疫”连版报道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3-25 09:22:00  浏览:-
字号:

res01_attpic_brief (2).jpg

医疗队员郭苑秋为《梅州日报》战“疫”连版报道点赞。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昨日,《梅州日报》以图文连版展现梅州支援湖北医疗队从出征到归来的战“疫”全过程,梅州日报社为正在市委党校休整的51名医疗队员每人送上一份报纸。

  “你看,我的头像在这,你的在这,还有……”昨日上午,医疗队员收到《梅州日报》后,玩起了“找找看”。随后,从字里行间细细回味他们的战“疫”全过程。“你们真的很用心,我看着文字,回忆从接到出发通知到回到梅州的整个过程,这个连版概括了全过程,还附上了时间轴,让大家都很清楚在什么时间发生了什么事。”梅州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梅州市人民医院护士郭苑秋在接受记者连线采访时说:“自出发开始,你们就时时刻刻关注着我们的动态,出征仪式和迎接仪式上都有你们的身影,你们辛苦了。”

  “看了之后,感觉这两个月像是做了一场梦,期间有汗水、有泪水,一线人员不容易、湖北人民不容易、给予我们保障的梅州后方不容易。但是经过大家的努力,曙光已现,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梅州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丰顺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学科副主任医师陈润森说。

  梅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罗金良表示,将向51名队员每人赠送一整年的《梅州日报》,向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英勇奋战致敬。(记者刘巧 曹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