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天翼智家礼包致敬“逆行者”
梅州电信关心关爱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3-31 09:24:28  浏览:-
字号:

  梅州电信近日开展“致敬英雄,因爱守护,为爱充值”主题活动,向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送上价值3000元的“天翼智家礼包”,表达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据悉,“天翼智家礼包”内含电信缴费账户充值2000元预付金,以及价值千元的千兆光猫、4K高清机顶盒、高速无线路由器等天翼智家设备,并提供全屋WiFi调测服务。梅州电信将安排专人对接,与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确认时间方式,以最快速度完成安装并辅以维保。

  据介绍,梅州电信还将同步落实省妇联关爱活动,为每名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赠送1台天翼看家摄像头,并免费提供1年“天翼看家”服务,方便白衣战士们随时随地与家人语音、拍照录像。(记者林仪 通讯员谢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