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六大举措共建“幸福特区”
客天下举行14周年庆暨首届幸福日活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3-31 09:24:28  浏览:-
字号:

561a0c567e5ade79535d4f0ed1ca047e.jpeg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29日,客天下举行14周年庆暨首届幸福日活动,推出六大举措倾力打造“幸福特区”,彰显企业担当。

  “您好,这是您通过公众号预约的‘幸福口罩’,请收好。”客天下酒店前台等口罩派发点,市民们陆续抵达,凭借公众号口罩卡券免费领取口罩(如上图,客天下供图)。“这是客天下周年庆和首届幸福日系列活动之一,考虑到当前我市复工复产复市口罩需求量大,客天下自主购买了20万只口罩,将从29日起连续10天免费派发给梅州市民,为安全复工复产复市担起企业责任。”客天下相关工作人员说。

  记者了解到,3月29日是客天下开工建设14周年庆,也是客天下首届幸福日开幕日。在此之际,客天下开启幸福人居新征程的探索,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多种活动平台,除免费派发口罩外,还推出了免费供应万份早餐;发布幸福合伙人计划、幸福比邻计划等“十四项幸福共享计划”;签署幸福公约、为全梅州市民开放景区免费参观等六大活动举措,延伸客天下与业主、商户、游客的共建、共享“幸福特区”的模式,再绘“宜居宜业宜游”发展蓝图。

  据了解,梅州客天下项目于2006年3月29日动工,从一片废旧的采石场、红砖厂、养猪场,通过精心的生态修复、城市修补,以梅州原生态的自然山水、深厚的客家文化为依托,打造成为集客家文化、客家饮食、旅游、居住、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客家小镇。近年来在景区的基础设施、景观环境、餐饮住宿、接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更高标准的完善和提升。此外,客天下模式也逐步下沉基层,为打造我市各县(市、区)特色乡村旅游景区提供指引。如今,客天下以“幸福特区”的新定位,以“幸福生活运营商”的新角色再次出发,是客天下特色小镇模式的进一步摸索,也为梅州全域旅游发展迈出了扎实的一步。(记者林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