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抓好顶层设计 促高质量教学
我市拉开“后疫情”时代教师培训工作帷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22 09:19:00  浏览:-
字号:

  日前,按照梅州市教育局在“后疫情”时代对教师培训工作的安排,由市教育局与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及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南粤名师大讲堂走进梅州暨励教讲坛春季系列‘云’会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梅州市第一批中小学青年骨干教师,市名教师、名校(园)长工作室代表共约300人参加。

  首场活动中,市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文贞以过去三个月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实践为切入点,强调“后疫情”时代课堂教学模式变革的重要性。随后,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冯晓英老师进行了一场“以活动为中心,设计高质量在线教学”线上主题讲座。

  据悉,该系列活动共有三场。第二场、第三场活动将分别于5月22日(19∶30-20∶30)和5月29日(19∶30—20∶30)举行。(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钟献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