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6月2日起分期分批返园返校
市教育局发布幼儿园和特殊学校复课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5-23 11:26:59  浏览:-
字号:

  昨日,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梅州市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幼儿)返园返校验收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确定我市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幼儿)自6月2日起分期、分批返园返校。

  《通知》明确,我市全部幼儿园将分两批陆续复课,第一批幼儿园幼儿6月2日起陆续返园,其中大班幼儿6月2日、中班幼儿6月4日、小班幼儿6月8日返园;第二批幼儿园幼儿6月9日起陆续返园,其中大班幼儿6月9日、中班幼儿6月11日、小班幼儿6月15日返园。

  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返校方面,《通知》要求,每所学校至少分两批错峰返校,各批次返校时间至少间隔两天,具体返校批次安排和时间由学校自行制定,并报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机构批准。

  《通知》强调,不具备学生(幼儿)返园返校条件的学校,本学期不组织学生(幼儿)返园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