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加强互动对接 实现互利共赢
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耘到梅州日报社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7-14 09:03:59  浏览:-
字号:

  13日下午,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耘率队到梅州日报社开展业务交流。梅州日报社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在梅期间,周耘一行先后到梅州日报社印务公司、新媒体中心、社史展览馆参观,详细了解梅州日报社发展史、融媒体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业务合作进行了座谈。

  据了解,近年来,梅州日报社顺势而为,加快发展,报社全媒体平台建设趋于成熟,强有力保障多维度宣传需求。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我国大型的新闻纸生产企业之一,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

  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在报纸印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优势资源对接,实现互利共赢。(见习记者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