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推出八大类产品9款主题套餐
我市2020年第二期促文旅消费活动启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9-21 09:58:26  浏览:-
字号:

  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文广旅局承办,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第二期促文旅消费活动日前启动,此次活动主题为“促进文旅复苏,焕发城市魅力”,活动时间将持续到2020年11月15日。

  据悉,第二期促文旅消费活动是我市积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并在第一期促文旅消费活动取得良好社会影响和强劲行业复苏效果的基础上,再次通过财政激励、扶持企业和第三方配套让利等方式,进一步刺激文旅消费、拉动经济增长。“本次活动通过财政补贴资金、商家及平台让利形式,按照‘总额控制、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原则,给予补贴。”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预计直接带动25万多名游客,消费券直接带动消费金额约4000万元,间接带动消费金额4亿元以上。

  此外,本次活动在首次促消费活动已有优惠套餐的基础上,借助线上平台向游客推出了畅享生态游、交通提速游、民宿体验游、品“梅”特色游等八大类产品9款主题套餐,其中新增的旅游与交通、美食、演艺等融合的新产品套餐,游客可以通过“智游梅州”平台线上抢购和旅行社线下认购两种方式获取优惠。活动旨在通过政府补贴进一步放大刺激文旅消费作用,商家让利再次点燃出行群体消费热情,第三方资助跑出旅游行业“升温”加速度。(记者赖运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