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朗诵爱国诗歌 展演红色故事
市直属机关幼儿园“童心向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5-11 09:30:00  浏览:-
字号:

  fb4491baa21bd59384d917a0d25c77f9.jpeg

  “童心向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小朋友们在表演节目。(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钟小丰 摄)

  日前,市直属机关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红色革命薪火代代传”读书月讲红色故事展演活动,幼儿园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园园长张红讲述了“闪闪的红星”故事;小朋友们朗诵了《沁园春·雪》《木兰诗》《我的祖国》《伟大的旗帜》等诗歌,表演了《童心向党》歌舞;家长和小朋友表演了亲子故事、亲子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市关工委、梅江区关工委、江南街道梅南社区、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家委会等单位组织,还向该园各班级赠送了一批爱国主义教育绘本。

  此次活动由市委办、市科协等联合主办,旨在引导幼儿从小学党史、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培养良好阅读习惯,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怀。(记者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