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线路整治保安全 宽带套餐惠百姓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5-13 09:39:00  浏览:-
字号:

  今年以来,市工信局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该局组织相关单位到江南街道怡乐社区开展“架空通信线缆整治”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兆光纤进怡乐社区优惠活动”,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针对怡乐社区范围及周边相对凌乱的通信线缆、脱落未固定的线缆以及临时搭建的线缆等现状,市工信局牵头成立了通信线路检查和整治工作队,对通信线缆进行拉网式摸查和集中整治,对怡乐社区低坝路市场周边、建行宿舍、石油公司宿舍、环保宿舍、司法局宿舍、税务局宿舍等多个地方进行整治,得到了附近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同时,该局还组织各电信运营商到社区人群较为集中的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兆光纤进怡乐社区优惠活动”,为社区提供各种优惠套餐,如梅州电信推出“费用降一半、网速提两倍”提速降费套餐、梅州移动推出“一号享双宽”等装宽带特享计划、梅州联通推出“家庭千兆宽带大礼包”等,得到群众的称赞和积极参与。活动中,各电信运营商还为群众派发宽带优惠宣传资料、提供网络优惠咨询服务、为附近居民家庭网络排除故障等。(记者黄科 通讯员盖云生 余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