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日报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筑牢舆论阵地讲好梅州故事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6-11 11:03:19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梅州日报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杨剑忠以“百年奋斗路 开启新征程”为题作专题报告。梅州日报社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堂上,杨剑忠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授,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让党史学习教育提趣增味、入脑入心。

  杨剑忠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丰富的精神营养和奋进的智慧力量,以学为先、提高政治自觉,以干为主、多办惠民实事,以督为导、抓好问题整改。要筑牢党媒意识形态主阵地,打造好理论宣传平台,把党史学习与梅州的红色历史、红色资源、红色人物紧密结合起来,讲好梅州故事。要注意培养新闻报道风格和风骨,培养影响力、鼓舞力和传承力的社风社训,培养“镇社之宝”和“镇社之技”,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融媒体金字招牌,打造全国最好的地市报,办最具本土传播力的党媒。(记者林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