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宣传交通安全 倡导文明出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6-17 09:39:00  浏览:-
字号:

  昨日,通驿粤东分公司所辖的横陂、棉洋、西阳、旗山等高速公路服务区纷纷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向广大司乘人员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升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

  据介绍,此次活动通过“内外双宣传”形式进行。对内,各服务区召开安全宣传会议,树立服务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外,在服务楼前设置安全宣传咨询台,通过真实的安全事故案例,向广大司乘人员讲解如何安全乘车、遇突发事件时如何快速逃生、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如何求救等相关安全知识,并现场解答司乘人员关心关注的安全问题。同时还发放安全生产知识手册、安全指引,并展示消防器械和防护用具、使用办法。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向司乘人员发放670多份安全知识手册。 (记者刘晓娟 通讯员钟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