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创文指挥部文明风尚、创建机制工作部工作推进会召开
鼓足工作干劲落实工作责任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6-20 16:06:49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创文指挥部文明风尚、创建机制工作部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市创文指挥部十二个工作部牵头责任单位联席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文明风尚、创建机制工作部创建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好市创文指挥部十二个工作部牵头责任单位联席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上来,对照新版测评体系逐条逐项抓好工作部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按照“谁牵头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明确任务分工,强化领导责任、落实层级责任、细化岗位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振奋精神状态、鼓足工作干劲,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上下硬功夫,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一个重要抓手,紧密联系单位职能和工作实际,带动和促进各项工作,努力把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推向新高度。(记者朱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