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举行专题报告会
切实做好“三农”服务工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6-20 16:06:49  浏览:-
字号:

  日前,市供销合作社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杨剑忠作题为“百年奋斗路 开启新征程”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杨剑忠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联系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五个方面授课。整场专题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让党史学习教育提趣增味,入脑入心。

  供销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进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三位一体”综合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三大方面工作,做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保价稳供、消费扶贫、放心农产品、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服务“三农”、加快发展的实效。(记者李艳良 通讯员曾婷凤 童华灵 曾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