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通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情况
四个聚焦为锚推动工作提升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6-20 16:06:49  浏览:-
字号:

  18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会议通报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以来总体工作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梅指导组副组长、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王小彬,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宁惠军参加会议。

  会上,宁惠军代表市公安局党委班子率先作出政治承诺;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入剖析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发现的问题,提出细致整改措施,并作出政治承诺。

  宁惠军强调,要以“四个聚焦”为锚,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一要聚焦明责践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二要聚焦问题短板,全面对照“五查”标准,进一步提升整改标准,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巩固提升查纠整改成效,确保各类问题不再发生。三要聚焦建章立制,健全政治教育常态化机制、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行司法监督制约机制、民警能力素质提升机制、民警交流轮岗机制、队伍激励保障机制等,做到整改一批问题、建立一批制度,进一步提升整治成效。四要聚焦统筹兼顾,坚持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教育整顿和安保维稳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记者郑炜梅 通讯员赖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