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百名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6-24 09:53:16  浏览:-
字号:

 res01_attpic_brief.jpg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林翔摄)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昨日,梅州市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100名新党员代表向党旗庄严宣誓。这是近年来市委组织部首次在党员教育基地举行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在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前,百名新党员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大家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员们还参观了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的战壕、展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切实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精神。

  此次宣誓活动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直机关工委、大埔县直机关工委组织,旨在引导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记者林丽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