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乡村振兴“鸿艺实践”系列报道今日推出“述评篇”——
在“希望的田野上”播种幸福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6-25 09:35:33  浏览:-
字号:

  由梅州日报社与广东鸿艺集团共同策划的梅州乡村振兴“鸿艺实践”系列报道今起陆续推出,今日12版见报的首篇报道为“述评篇”——《在“希望的田野上”播种幸福》。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广东鸿艺集团作为梅州本土成长起来的优秀民营企业,自1998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滴恩涌报,回馈社会”的理念,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尤其是近年来,广东鸿艺集团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号召,全身心投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乡村教育质量、保障百姓健康、改善生活环境、全面经营乡村”等方面“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探索并逐步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助力乡村振兴之路。

  为了更好地总结广东鸿艺集团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加以推广,梅州日报社与广东鸿艺集团合作,共同策划了梅州乡村振兴“鸿艺实践”系列报道,分为“述评篇”“破题篇”“点穴篇”“蝶变篇”“涅槃篇”5个篇章,从创造乡村教育的“交钥匙”模式、致力打造“最美乡村卫生院”、现代社区物业管理落地农家和因地制宜描绘“富春山居图”等方面,深入解读该企业在乡村振兴方面富有创造性的探索和启示。5个篇章今日起至6月29日将陆续见报。敬请垂注。(记者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