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人行梅州市中心支行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切实履行好基层央行的职责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26 10:05:33  浏览:-
字号:

  人民银行梅州市中心支行党委近日召开专题会议,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先进典型讲体会、青年党员悟思想”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人民银行梅州市中心支行领导干部对“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和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随后,该行分行级、中支级“两优一先”代表结合学习情况、履职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

  人民银行梅州市中心支行对辖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制定好中支系统的学习贯彻方案,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及时分享、交流、报送学习成果,同时加强对各支行、机关各支部学习贯彻工作的督促指导,学出信心、学出干劲、学出能力,切实履行好基层央行的职责。(丘志书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