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百镇千村巡回宣讲走进梅江区
宣传接地气 群众喜相迎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28 09:50:56  浏览:-
字号:

res01_attpic_brief (1).jpg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昨日上午,“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百镇千村巡回宣讲活动在梅江区西阳镇北联村举行,市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讲师团、梅江区委宣传部、西阳镇政府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当地干部群众共60人参加。

  活动在开场舞《杯花声声迎客来》中拉开序幕。随后,党史故事宣讲《渡口之战》、手风琴自拉自唱《我和我的祖国》、红色故事宣讲《追寻梅江之光 坚定红色信仰》、独唱《客家乡亲》等节目相继上演(如图,侯珍妮摄),为群众送上一场接地气的党史宣讲活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活动现场还穿插进行了党史知识问答竞赛,吸引了不少群众踊跃参与,让群众在游戏中了解更多党史知识。最后,活动在全体演员和观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讲师团、梅江区委宣传部、梅江区应急管理局、西阳镇党委主办,西阳镇北联村支部委员会承办,旨在通过讲红色故事、党史知识问答、歌曲合唱、谈变化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记者侯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