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疾控中心提醒8月26日以来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来(返)梅人员
尽快报备配合做好健康管理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9-11 10:50:36  浏览:-
字号:

  昨日,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通报,该县发现6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有效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身体健康,市疾控中心提醒:8月26日以来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来(返)梅人员,须尽快报备并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市疾控中心提醒,8月26日以来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来(返)梅人员,须做好个人防护,主动、迅速向所在社区(村)、所在单位、所在酒店报备相关情况,并配合防疫人员指引开展健康管理。请各社区(村)、各单位加强主动排查,对排查出的相关人员按要求开展健康管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人员,我市将依法追究责任。(记者刘巧 通讯员梅卫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