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第十六届广东“十大优秀书香之家”评选揭晓
我市李锦让家庭榜上有名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9-17 09:07:17  浏览:-
字号:

  记者从市妇联获悉,第十六届广东“十大优秀书香之家”和“优秀书香家庭”评选结果近日出炉,其中我市梅州日报社李锦让家庭获评“十大优秀书香之家”。

  李锦让家庭此前入选今年梅州市“十大优秀书香家庭”。作为“高级职称记者+省级优秀教师”的文化组合,李锦让黄冰尔夫妇长年诗书相伴、以文会友、教化后学,家庭书香氛围浓厚、其乐融融,家庭成员共同在书香中成长。

  记者了解到,今年6月,省妇联、省文明办联合开展了第十六届广东“十大优秀书香之家”和“优秀书香家庭”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城乡家庭踊跃参与。经逐级推荐筛选,评审会严格评审,活动评选出李锦让家庭等10户家庭为第十六届广东“十大优秀书香之家”,汤春婵家庭等12户家庭为第十六届广东“优秀书香家庭”。(记者赖运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