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质量月”系列活动
助产业集群 高质量发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9-22 08:41:48  浏览:-
字号:

  日前,我市举行2021年“质量月”走进铜箔-高端印制电路板产业集群暨知识产权政策宣贯活动。活动由市市场监管局主办,梅县区、梅江区市场监管局,市质量协会、市印制电路行业协会协办。嘉元科技、博敏电子、超华科技等10家我市高端印制电路板产业集群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向企业解读、宣贯了知识产权有关惠企政策,并向企业代表赠送了质量法律法规和知识产权读本。市质量协会、市印制电路行业协会发出质量诚信倡议,号召我市铜箔-高端印制电路板行业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强化社会责任,推进行业质量共治。在随后召开的政企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

  据了解,在“质量月”期间,我市市场监管部门通过走访多家企业,了解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情况,协助企业详细分析知识产权保护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及案例,为企业普及了知识产权相关法律知识。下来,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将通过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共发力的方式,不断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让“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观念深入人心。(记者何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