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开展 集中隔离点慰问活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9-28 09:23:06  浏览:-
字号:

  9月20日,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刘锐锋带队深入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看望慰问了集中隔离人员和隔离点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应节慰问品。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卫监所所长宋国强,县疾控中心主任陈青山等参加了慰问。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现场慰问了隔离点医务人员、安保人员,并采用视频连线等方式向隔离区工作人员及隔离人员转达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向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奋斗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中秋月饼、梅州蜜柚等慰问品,鼓励全体工作人员为严密防控疫情作出重要贡献,鼓励集中隔离人员积极配合医学观察、安心度过集中隔离期。

  慰问组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中秋期间值守安排、隔离人员健康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通过监控系统察看了隔离区域管理情况,征询了隔离点负责人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做好出入隔离点人员的防疫管控措施。刘锐锋对集中隔离点管理工作提出了六个要求:一要严格执行闭环管理,按操作规范工作;二要强化感染管理,严防院感事件发生;三要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全面保障隔离场所安全;四要注重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合理安排工作人员休息时间,确保集中隔离工作顺利开展;五要加强对隔离对象的人文关怀,细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六要继续排查集中隔离点隐患问题,并迅速抓好落实整改,推动精细化防疫措施落实到工作全过程。(五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