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宋湘杯”全国书法大展开幕
地点:中国客家博物馆 展期:9月28日至10月8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9-29 10:02:18  浏览:-
字号:

  昨日,庆祝国庆——“宋湘杯”全国书法大展在中国客家博物馆开幕,共展出全国各地书法家、书法爱好者的书法佳作130多幅。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8日。

  据了解,“宋湘杯”全国书法大展由梅县区委宣传部、市书法家协会指导,梅县区文联、区总工会、区文广旅游局、区教育局、白渡镇政府主办,梅县区书法家协会、市宋湘研究会、中国客家博物馆承办。此次展览2020年12月13日起面向全国征稿,共收到投稿作品1121件。主办方组织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和监委会,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6件、三等奖作品10件和入展作品81件。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广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丘仕坤,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邓超基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活动中,梅县区书法家协会向中国客家博物馆捐赠了书法作品。 (记者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