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移动发挥优势助力打响本土品牌
让梅州柚“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12 08:48:45  浏览:-
字号:

  为让梅州柚“走进”千家万户,围绕与梅州市人民政府签署的“5G+数字农业战略协议”,梅州移动积极与市农业农村局联动,通过千万豪礼补贴助力全市开展梅州柚推广销售活动,提升本地农产品销量和品牌知名度。

  据了解,从8月31日开始,梅州移动积极联合中国邮政、客都文旅农产品电商交易平台,以“柚是一年好时节,千万豪礼贺中秋”为主题开展助农推广销售活动。“依托客都电商平台线上及线下销售渠道,我们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一方面提供补贴资源,联合本地优秀农业企业打造线上产品体系,利用中秋节等节日气氛借势推出中秋柚子套餐等产品,将梅州农产品与传统节日文化深度融合;另一方面,发挥大数据优势协助做好精准营销支撑,突出品质优势、补贴吸引流量,引爆销售市场,进一步打响本土品牌。”梅州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依托广东移动官方渠道、梅州移动公众号和大数据支撑资源,至9月底,该活动宣传推广覆盖已达300万人次。通过客都电商平台线上及线下两个渠道,在中秋节前3天日均销量达5000斤。此活动将持续至10月31日。(记者黄科 通讯员古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