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省集邮展览将在梅州举办
时间:10月15日至17日 地点:世界客商中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14 09:02:47  浏览:-
字号:

  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梅州市分公司获悉,第14届广东省集邮展览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在梅州市世界客商中心举办。届时,来自全省20多个地市和行业集邮协会的参展代表将齐聚梅州共襄集邮盛事。

  据了解,此次展览活动由梅州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广东省集邮协会主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梅州市分公司、梅州市集邮协会承办,梅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梅州市邮政管理局、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梅州日报社协办。

  广东省集邮展览是综合性竞赛级集邮展览,是我省最高级别的集邮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该展览首次走进梅州。此次展览总规模达到400框,涵盖了传统集邮、邮政历史、试验类、命题类等14个类别,将是我市历年来规模最大、价值最高、内容最丰富的一次高规格集邮展览。除竞赛类展品外,此次展览还将设立珍邮区,并在非竞赛性展区组织红色题材类主题展览。(记者刘晓娟 通讯员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