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举行老年人健身展演活动
丰富文体生活促进身心健康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15 09:04:50  浏览:-
字号:

  昨日,我市在梅城剑英体育馆举行了主题为“尊老敬老·厚德仁爱”的老年人健身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上演了24式太极拳、太极功夫扇、传统杨式大刀、健身球操《爱我中华》、马家拳、太极柔力球《阳光年华》等精彩节目,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刚劲有力的拳法……只见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整个展演活动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重阳佳节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文明梅州的风采。”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曾熙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体育局、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体协、市太极拳协会承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接下来,我市还将举行老年人气排球比赛,进一步丰富全市老年人的文体生活,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记者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