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张展源获评全国优秀律师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20 10:08:13  浏览:-
字号:

  记者近日获悉,在司法部开展的“全国优秀律师”评选表彰活动中,梅州市律师协会会长、广东从信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展源获评“全国优秀律师”。

  司法部此次共授予130家律师事务所“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授予289名律师“全国优秀律师”称号。其中,广东省共有14家律师事务所获授“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29名律师获授“全国优秀律师”称号。张展源是我市此次唯一获授“全国优秀律师”称号的律师。

  张展源从事法律工作37年来,依法依规诚信执业,无违法违纪行为,无当事人投诉情形,不仅出色承办大量社会影响较大的案件,而且热心公益,永葆为民情怀,在“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中尽职尽责,以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法治需求,曾获评“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员律师”。(记者郑炜梅 通讯员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