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客都文化公益 讲堂30日开讲
本期话题:如何与孩子高效沟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25 09:22:27  浏览:-
字号:

  记者从梅州市剑英图书馆了解到,10月30日(星期六)上午9时30分,梅州市剑英图书馆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客都文化公益讲堂第50讲,将在市剑英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市民可免费进场聆听。

  客都文化公益讲堂第50讲由市文明办、市文广旅游局、市妇联联合主办,市剑英图书馆承办,爱在我家——家庭关系管理平台、梅县区新阶联、市艺术教育行业协会协办。邀请“爱在我家”认证高级讲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李坚坚主讲。他将以“如何与孩子高效沟通”为题,畅谈如何尊重并懂得孩子的成长规律、怎样才能促进亲子关系的和谐发展等话题,阐述家长与孩子高效沟通的必要性和方式方法。

  无法到场听讲的读者和市民,届时也可通过市剑英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线公益讲堂”观看讲座直播和回放。(记者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