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2022年春运期限为1月17日至2月25日
梅州火车站列车时刻有变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1-15 09:42:45  浏览:-
字号:

  2022年春运期限为1月17日至2月25日,为期40天。记者从梅州火车站获悉,春运期间梅州火车站部分旅客列车的开车时间及停站有调整。

  梅州站春运期间旅客列车到开时刻如下:

  1.原由梅州站始发开往广州东方向的T8367次,春运期间延长运行区段,改由大埔站始发,途经梅州站,梅州站开车时间未变,仍为9:22分。

  2.原由广州东站始发,终到梅州站的T8365/8次,春运期间延长运行区段,改终到大埔站,途经梅州站,梅州站开车时间为17:30。

  3.由梅州站始发,开往广州东方向的T8381次(1月16日—2月25日)停运。

  4.由广州东站始发,终到梅州站的T8379/82次(1月16日—2月25日)停运。

  5.由广州东站始发开往厦门北方向的K300次节后(2月1日—2月26日)停运。

  6.由厦门北站始发开往广州东方向的K299次节后(2月2日—2月27日)停运。

  梅州火车站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旅客乘坐火车出行时,需留意列车到开时刻,切勿“掐点”乘车,避免耽误行程。疫情期间出行,请旅客配合车站做好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测温等工作,并做好自我防护,乘车期间全程佩戴好口罩,进出站时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不要拥挤,保持安全距离。(记者李玉娇 通讯员吴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