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今年12个单位将作客“行风热线”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1-15 09:46:22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梅州市2022年度“行风热线”上线工作协调会召开,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上线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行风热线”节目,通过多媒体平台等搭建成市直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载体,通过信息发布、民生政策解读、热点问题追踪等,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行风热线”节目完成8期15个单位上线,共收到群众问题388个,相关单位一一回应解决群众诉求,认真抓好跟踪整改,群众满意度达98.1%。

  据悉,2022年将有12个市直单位上线,分别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广东梅县东山中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局、市人民医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记者李玉娇 通讯员杨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