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第三届省法治文化节系列活动评选揭晓
梅州6件作品2名选手获奖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1-16 10:28:39  浏览:-
字号:

  近日,第三届广东省法治文化节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市选送的6件作品、2名选手获奖,市司法局连续三年获评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2021年11月以来,市普法办、市司法局广泛动员我市机关单位、学校、企业派员参与由省普法办、省司法厅举办的第三届广东省法治文化节活动。本届省法治文化节期间,我市从各界报送的100多件作品中,精心筛选一批优秀作品、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网络评选、专家评审,我市1人获“炫丽中国红”省、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网络法治演讲比赛金奖,快板《民法“典”亮新生活》获特别表演奖;1人获优秀“普法小使者”三等奖;《民法“典”亮新生活》、三句半《护航电力设施 圆梦万家灯火》分别获“法润人心”法治文艺作品金奖、银奖,快板《劝君莫把毒来沾》、舞台剧《七五普法系万家》获优秀奖;《魔电西游记》(IP类)、《民法典小动漫》(动漫类)获“视法·风尚”普法新媒体精品优秀奖。(记者郑炜梅 通讯员邹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