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马拉松线上赛落幕
万余名跑友云端“亲梅逐马”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1-16 10:48:09  浏览:-
字号:

  昨日,客商银行·2021世界客都长寿梅州马拉松线上赛抽奖仪式暨颁奖仪式在梅县区文体中心举行。仪式上发布了本届赛事的大数据报告,共有1.6万多名跑友在云端“亲梅逐马”。

  首先进行的抽奖环节共抽出1000块赛事纪念奖牌、500个梅州马拉松定制足球、100份梅州柚、100个下届梅州马拉松线下赛事免费直通名额,免费赠送给本届赛事的完赛选手。获奖名单将在“梅州马拉松赛”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并通过短信告知获奖选手于1月17日18时前登记收件地址领奖。

  据介绍,本届赛事2021年12月27日启动预热宣传后,引起了跑友的热烈反响,吸引了各地跑友的广泛参与。赛事大数据报告显示,共有16158名选手参加了为期15天的线上赛事。赛事总跑量达到了473346.4公里,总跑量连起来,相当于绕地球赤道11.81圈。广大跑友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场地挥洒汗水,书写属于世界客都长寿梅州的激情和精彩。

  “线上赛的时间比较自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赛事激发了广大跑友的激情,大家都很期待梅州马拉松线下赛的重启!”连续参加了四届“梅马”的跑友温巧粦告诉记者。

  据了解,2018年10月28日举办首届梅州马拉松赛以来,我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马拉松线下赛,以优美的环境、细致周到的赛事服务保障,赢得了来自世界各地马拉松爱好者的好评,并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中国田径银牌赛事”“红色文化特色赛事”。(记者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