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团建省级示范组织、示范园区名单公布
梅州一园区 两企业上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1-18 10:03:39  浏览:-
字号:

  日前,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团建省级示范组织、示范园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梅州有3个集体获此殊荣,其中,广东深华药业有限公司、广东鸿艺集团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省级非公团建示范组织”,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被认定为“省级非公团建示范园区”。

  据悉,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根据相关要求,团省委对创建非公团建省级示范组织的64家非公企业、创建非公团建省级示范园区的39个园区进行验收。经创建单位自查、团市委审核、团省委复核,认定64家非公企业为“省级非公团建示范组织”,38个园区为“省级非公团建示范园区”。

  《通知》要求,希望各省级非公团建示范组织和示范园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夯实团建基础、创新工作方法,激发本地区非公领域团组织活力,为我省非公团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各地市团委要做好示范组织和示范园区创建经验的梳理总结,及时宣传推广,推动本地区非公团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记者张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