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嘉城建设集团与碧桂园服务集团签署城市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共推梅州城市高质量发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5-14 08:50:10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广东嘉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携手深耕智慧城市建设及城市综合运营服务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据介绍,成立于2019年的广东嘉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以规划设计服务、工程建设运营和城市开发建设为三大主营业务。碧桂园服务集团自2015年开始进行未来城市的建设与服务,目前城市服务业务已覆盖全国多个城市和地区,成为全国物业服务行业龙头企业。

  嘉城建设集团与碧桂园服务集团的合作将以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为起点,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和专业优势,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在公共物业管理、市政基础设施维护项目、大城市管家、智慧停车、城市基础设施数据信息中心等智慧城市项目建设业务方面开展合作,通过不断提升梅州城市治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共同为推动梅州城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记者林婉萍)